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19年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对外英语教学TESOL硕士学位“3+8”项目
2019-03-27

【一、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简介】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非盈利私立大学。AIU成立于1909年,总部设在加州旧金山,目前在全美共设有6个分校区:福雷斯诺校区(Fresno)艾维恩(Irvine)洛杉矶校区(Los Angeles)萨克拉曼多校区(Sacramento)圣地亚哥校区(San Diego)旧金山校区(San Francisco)另在墨西哥与东京设有分校。作为全美国际学生占有率排名第一的大学,AIU拥有众多知名校友,包括现任美国国会第一位华裔女性议员赵美心(Dr. Judy Chu)、加州州长布朗(Edmund Brown)等。AIU在美国本土下设管理学院、心理学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鉴定及研究学院等教学与研究机构,注重国际化教育与合作,与我校关系紧密。

我校目前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共合作开展四项联合办学项目,分别为“酒店管理本科学士学位2+2项目”、“数据库管理硕士学位5+8项目”、“工商管理硕士学位4+8项目”、与“对外英语教学TESOL硕士学位3+8项目”。成功达标并完成项目的同学均可获得对应的可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学历学位证书、与阳光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以上联合办学项目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0591-83983952/QQ623521528

【二、阿兰特国际大学相关数据】

- ALLIANT心理学博士学位毕业生非裔全美第一,亚裔全美第二。校友赵美心是亚裔中非常杰出的一位。

- ALLIANT大学也是美国退伍军人入学的首选之一。

- ALLIANT临床心理学全美排名37

- ALLIANTDBA在管理学位中排名第43。(详见顶级管理学位官网:TopManagementDegrees.com

- TESOL博士学位全美排名第二、加州排名第一(全美20所)。

【三、项目内容】

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学位,TESOL,英文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该项目采用阳光学院与阿兰特国际大学合作办学共同培养的方式,项目结束时通过双方互相认证,阳光学院参与项目的学生可获得阿兰特国际大学颁发的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学位证书。项目课程共11门,每门3学分,总共33学分。其中有3门课程共9学分由阳光学院授课,剩余8门课程共24学分由阿兰特国际大学在美国的教学场所教授。

【四、项目申请要求】

1.招生对象:阳光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及往届毕业生

2.成绩要求:本科课程平均绩点(GPA)应在2.75或以上

3.语言要求:①雅思成绩6.0或以上;②托福成绩75分或以上; ③英语六级500分或以上;④网络英语测验Doulingo Test49%(以上四点满足其一即可)

【五、项目优势】

1、就读美国知名高校,享受美国优质高等教育资源

2、良好的课程衔接,部分课程在国内修读,奠定出国基础(即部分课程于本科大四下学期在国内修读完成)

3、修读时间短,节省海外留学成本(即在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研修一年即毕业)

4、双重奖学金制度,助力学子成长成才(即阳光学院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本项目奖学金)

5、我校合作大学,报考不限专业,入学申请简单快捷(即申请流程及手续由学校牵头负责,无须另报留学中介)

6、美国企业实习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

7、含金量高,获教育部认证的硕士学位

8、国外修读校址位于美国海滨旅游城市--圣地亚哥,人文环境优越,景色宜人

【六、学费及其他费用】

学费详情参见阿兰特国际大学官网。

参与项目的我校学生可免除以下费用:

1. 项目申请费

2. 我校学分转换为阿兰特国际大学学分的学分认证费

3. 我校学生参与阿兰特国际大学项目的项目资格评估费

【七、咨询与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可直接向辅导员报名。有关该项目的咨询,可联系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联系方式:0591-83983952

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