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19年阿兰特国际大学美国西海岸深度游学夏令营
2019-03-29

一、项目起源与夏令营授课学校介绍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非盈利私立大学。AIU成立于1909年,总部设在加州旧金山,目前在全美共设有6个分校区:福雷斯诺校区(Fresno)艾维恩(Irvine)洛杉矶校区(Los Angeles)萨克拉曼多校区(Sacramento)圣地亚哥校区(San Diego)旧金山校区(San Francisco)另在墨西哥与东京设有分校。作为全美国际学生占有率排名第一的大学,AIU拥有众多知名校友,包括现任美国国会第一位华裔女性议员赵美心(Dr. Judy Chu)、加州州长布朗(Edmund Brown)等。AIU在美国本土下设管理学院、心理学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鉴定及研究学院等教学与研究机构,注重国际化教育与合作,与我校关系紧密。

我校目前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共合作开展四项联合办学项目,分别为“酒店管理本科学士学位2+2项目”、“数据库管理硕士学位5+8项目”、“工商管理硕士学位4+8项目”、与“对外英语教学TESOL硕士学位3+8项目”。成功达标并完成项目的同学均可获得对应的可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学历学位证书、与阳光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以上联合办学项目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0591-83983952/QQ623521528

为增强我校学生对上述项目合作院校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相关情况的了解,及开拓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丰富学习与生活经历,体验不同的教学环境、教育方式与文化氛围,我校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AIU)圣地亚哥校区联合开展2019年美式研学夏令营,主要面向我校在校学生,招收优秀成员,赴美进行为期十五天的学术与文化的访问、交流。

 

二、具体课程与行程安排(详细行程计划将另行发布)

1. 日程:共计15天的美国西海岸深度游学夏令营,2019722日(星期一)至85日(星期一)。

2. 名额:预计招收优秀夏令营成员20名。

3. 到访城市:美国西海岸,包括圣地亚哥、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佩吉、旧金山、弗雷斯诺等。

4. 课程特色:

a) 【酒店参访】参访美国西海岸五星级高端酒店,了解酒店的创建历史、品牌文化及服务理念,实地考察、详解酒店的运营模式,并与管理者亲自对话;

b) 【学院课程】在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资深讲师的授课指导下,夏令营成员将更为了解酒店运营的理论知识、聆听酒店业内人士的从业经验,并在讲师的协助与启发下对职业发展进行规划;

c) 【语言交流】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本校学生结成伙伴,共同学习、生活,进行深入文化交流,处于真实英语语言环境中,口语水平迅速提升;更去往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与当地学生交流、互动;

d) 【学分学时】合格修习后,将获得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颁发的相关课程研修证明,并可转换我校32学时(即2个实践课学分);

e) 【课外活动】夏令营成员将就美国西海岸沿岸重要城市进行游览访问,从圣地亚哥开始,经洛杉矶、旧金山等著名城市,考察、深入了解美国西岸各城市的人文景观与文化氛围的异同,增长见识、丰富经历,为未来把握出国留学的机会打下基础,同时锻炼英语听说读写各方面水平。

 

三、行程开销:该夏令营项目收费标准为15162/人(20人成团计算),包含美国国内交通、住宿、餐食、国际旅行保险、课程学费等;不包含机票(大约¥6500/人,因出发地与购票时间不同票价可能有所差异)与美国签证费用(¥1500/人,拒签不退费)。

 

四、招收对象:主要为阳光学院本科在校学生。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9419日(星期五)。

 

六、咨询联系及项目提示:

1. 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向各院系辅导员或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2. 有关该项目的咨询,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

a) 联系方式:电话0591-83983952 QQ623521528

b) 办公地点:阳光学院行政综合办公楼802室;

3. 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可先办理好个人护照(护照需至少6个月以上有效期,且至少两页空白页),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辅助学生开展美国签证申请工作。

 

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