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赴台湾铭传大学访学、美国长岛大学夏令营学生欢送会
2017-06-30

6月28日下午,我校举办2017年赴台湾铭传大学访学、美国长岛大学夏令营学生欢送会。校常务副书记黄阿火,学工处谢武处长、教务处柯燕华常务副处长、党政办主任助理陆璐以及相关师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首先由2016年赴台访学学生代表叶欢瑶同学分享了在台访学交流的心得体会。即将赴台湾铭传大学访学的徐尔玥同学和即将赴美国长岛大学参加夏令营的姚怡魁同学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院提供外出访学、交流的机会,在境外会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习俗文化,与当地青年多学习、多沟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接下来,党政办、学生处和教务处为学生们做境外访学行前教育、安全教育和学分认定的说明。提醒每一位赴境外交流学生要强化政策意识、安全意识和沟通交流意识,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注意举止言行。

最后,黄阿火常务副书记对赴台访学和参加美国长岛大学夏令营的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应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出门在外要注意人身和财物的安全,互帮互助,希望大家平安而归、满载而归,将良好的学习风气带回校园,感染身边的同学。(党政办 陆璐/文)

1.jpg

黄阿火常务副书记致辞

3.jpg

欢送会现场

2.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