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长岛大学管理学院瓦利院长作客我院名师讲坛
2017-03-31

3月29日上午,美国长岛大学管理学院瓦利院长、环球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兼管理学院中国区代表胡涤菲老师到访我院。高诚辉院长、陈国宏执行院长、张红霞院长助理等领导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与嘉宾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合作发展商学院的思路,“3+1”、“2+2”双学士学位项目、本硕连读项目、学生暑期夏令营以及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热切交谈,将尽快促进合作项目落地。

座谈会后,瓦利院长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Advancing Innovation and Global Enterprise”专题报告,报告由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马彦彬教授主持,胡涤菲主任现场翻译。

瓦利院长的演讲生动有趣,期间穿插图片、测验、有奖问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他结合自己在硅谷的创业经历,勉励在场师生眼前正是创业的最好时代,随着全球化拓展和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中国正是创业最好的地方,任何想法都有可能实现。他建议同学们要把握好这个时代的机会,找出兴趣和专业技能的契合点;放远眼光,不怕犯错,永保创业的激情和努力。

(党政办、管理系 供稿)

人物简介:

罗伯特·瓦利博士,现任美国长岛大学普斯特校区管理学院院长。瓦利博士曾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斯坦福大学管理学院(高级行政人员项目)、以及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先后就职于加州硅谷的投资银行和高新技术风投公司、美国创业创新领域久负盛名的考夫曼基金会(The Kauffman Foundation)、以及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商学院。

IMG_1104.jpg

高诚辉院长(左)代表学院赠送礼物

IMG_1106.jpg

合影

IMG_1139.jpg

瓦利院长做“Advancing Innovation and Global Enterprise”讲座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讲座现场

IMG_1083.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