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修平科技大学谢志明教授一行到我院与师生交流
2016-05-17

5月11日,台湾修平科技大学副研发长谢志明教授、教育长黄茂荣教授、国际交流中心卢伟信主任一行3人到我院交流访问。

谢志明教授以自己工作教学二十多年的经验,与教师们分享了学生学习的特点,学生学习过程的需要,教师应该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的感想。最后以电脑数学为例,生动讲述了如何在课堂中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的独到方法。

黄茂荣教授、卢伟信主任为学生带来以“助力梦想起飞——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主题的讲座,分享了自身的职业生涯轨迹,强调不管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有创新意识,要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讲座生动风趣,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教务部 柯燕华/文 陈松林/图)

20160515台湾修平科技大学谢志明教授一行参观校史馆.jpg

台湾修平科技大学谢志明教授一行参观校史馆

20160515参观美术展.jpg

参观美术展

20160515谢志明教授与教师们分享了如何在课堂中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的独到方法.jpg

谢志明教授与教师们分享了如何在课堂中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的独到方法

20160515黄荣茂教育长与学生互动.jpg

黄茂荣教授在讲座中与学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