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讲学
2019-04-23

4月17日上午,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副院长Giovanni Rebai教授、中国区经理张伟先生一行来我校商讨合作办学事宜。我校执行校长陈国宏教授、商学院执行院长黄章树教授及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陈国宏执行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Rebai教授介绍了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3+1”联合办学项目的合作方案,并高度赞美了我校在学生就业辅导、就业能力培养与创新创业启发方面做出的努力。双方围绕合作方案细节展开热烈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为有关合作项目的落实指明了方向。

当天,Rebai教授还为我校学生开展《全球视野的职业规划》英文主题讲座,吸引了我校逾四百名学生前往聆听、学习。

Rebai教授就全球教育领域趋势变化进行解析,并对比了国内外高等教育的异同之处。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张晋铵在讲座上分享了他在该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走出国门、积极开拓视野,去体验不同文化背景熏陶下别样的人生。

今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积极推动与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有关合作项目的落地,争取为我校广大学生赴境外交流以及留学提供更多的宝贵机会。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