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马来西亚考察交流
2019-05-18

    为积极践行国家关于“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打开我校的国际学生招生局面,吸引更多马来西亚华人、华侨来我校交流、学习,努力提升我校的开放办学水平,514日至517日,我校陈国宏执行校长与商学院黄柏钦副教授一行赴马来西亚考察交流,并洽谈招收国际学生来华事宜。

    在陈国宏执行校长的带领下,我校走访了巴生中华独立中学、新纪元大学学院、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与波德申中华中学。在参访过程中,我校深入了解了马来西亚的教育体系与招生机制,对马来西亚学生来华学习的需求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本次走访,我校与新纪元大学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合作项目的执行方向;同时,也与巴生中华独立中学、波德申中华中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董总及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友谊。

参访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

参访巴生中华独立中学

参访波德申中华中学

参访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参访新纪元大学学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