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马令杰博士来校讲学
2019-05-15

    515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商学院副院长马令杰博士来访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关于赴美留学知识的主题讲座,吸引我校以商学院为主的15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交流。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蒋国武处长助理出席了讲座。

    讲座上,马令杰副院长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有关情况,分享了美国留学、生活的有趣经历,并分析了UIC学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相关的项目细节。

    蒋国武处长助理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类知识讲座拉近自己与世界名校的距离,为将来走出国门、赴世界各地交流与留学打下基础。

    UIC创立于1982年,是芝加哥地区规模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US News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2019年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129位,公立大学排名第61位,全球第204位。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