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陈秋声院长一行来校交流
2019-10-16

1015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陈秋声院长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蔡韦龄副处长、人事处周黎倩副处长、学生工作处陈宏斌副处长等热情接待,并召开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生交流方面共同探讨校际合作方式,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简称KRIRK) 由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泰国格乐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学校致力以发展智慧型社会、创造培养知识体系和发展教学体制为目标,设有本硕博三个层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沟通学院、国际学院。开设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其中政治关系、公共管理是泰王国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教育学、体育、法律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可中英泰多语言授课的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