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行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硕博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23-10-18

为满足我校师生赴优质海外院校学习深造的需求,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校际合作协议,英迪国际大学拟在我校举办硕博项目宣讲会,请感兴趣的老师及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学校简介

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创立于1986年。学校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南郊,占地83英亩,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约17公里。该校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四星级大学(高级别)之一,也是马来西亚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根据2024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英迪国际大学位列第556位。英迪国际大学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是中马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教育信息监管网可查,毕业生可获得留服认证。

英迪国际大学拥有超过17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包括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该大学与全球和本地450多家跨国公司合作,包括IBM、谷歌、通用电气、优步、奔驰、微软、PWC、摩托罗拉等,提供超过200个世界级的雇主项目。

二、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

1.阳光学院本科生毕业后可申请一年制全日制授课班硕士,全日制驻校学习,同时完成 学科作业和相应考试进而获得学位;

2.阳光学院老师可申请两年制集中授课班硕士,寒暑假出国集中学习;可申请三年制研究型博士,寒暑假出国学习,第一年深入研究各类课题,为后续论文选题及答辩寻找方向。第二年旨在顺利执行研究计划的深度学习。第三年旨在撰写论文以供提交和参加口头答辩。

3.若合格毕业且出境学习时间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前提下,校方确保所获学位证书能被教育部中留服认证。

项目优势:

1.文凭含金量高:大学拥有浓厚的学术气氛和强大的师资力量,2024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556位。

2.灵活入学:只需达到雅思成绩5.0(或同等成绩,个别专业要求更高)即可申请入学,学校一年设有多个入学时间。

3.管家式留学服务:学校提供一站式专业指导,包括入学申请和签证办理。

4.留学费用低:远低于欧美国家,且马来西亚的生活成本也相对较低。

5.签证宽松:无需资金担保,且电子签证无需面签。

6.留学环境优越:与中国距离较近,交通便捷,中国留学生群体约占30%。马来西亚作为享有世界最高生活水平之一的国家,主要城市如吉隆坡、槟城、马六甲长期位居全球宜居城市之列。

项目费用:

三、宣讲会及项目咨询

时间:2023年11月 待定

地点:阳光学院

主讲人:英迪国际大学校方代表

宣讲内容: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硕博项目更详尽内容,包含学校介绍、具体专业、博士研究领域、语言要求、申请相关事项等

宣讲报名咨询: 邵老师 冯老师

办公电话:0591 - 8398 3952

办公地址: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706



附件:2023年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本硕博招生简章

  英迪大学硕博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