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第六批赴台学习交流师生即将启程
2013-11-01

9月1日上午,我院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赴台师生欢送会。院长张烨、副院长刘通、院长助理兼人事部主任张红霞以及相关系部主任出席会议。

今年远赴台湾学习的有4名老师、19名学生,9月份他们将陆续出发,到台湾的世新大学、暨南国际大学、东海大学、铭传大学进行一个学期学习交流。据了解,铭传大学是我院今年新开拓的交流合作学校。

会上,我院第四批赴台交流并学成归来的工商管理系学生方睿欣、综合班的贾陶扬同学为即将启程的师生们分享了在台学习生活的经历和体会。第六批赴台学习的学生代表林剑楚、卢博源等纷纷表示在台湾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勤奋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赴台交流的范太胜、蔡韦玲、刘江、肖志明老师也在会上汇报了此次赴台交流的目的和学习计划。

张烨院长在会上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开放办学,至今已经选送了100多名师生赴台高校交流学习,取得较好成效。她希望赴台学生要好好珍惜出外学习的机会,勤奋学习;多参加公益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重视行为规范和文明素质的养成;注意安全。希望赴台交流的老师们要深入听课,学习台湾高校的授课方法;完成论文和课题,帮助学院与台湾高校建立更好的合作交流关系。赴台师生不光代表个人,还代表着阳光学院、代表大陆高校的形象,希望赴台学习的师生们应当做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珍惜机会、不辱使命、平安而归、满载而归。 (文/宣传部 何燕 图/宣传部 林龙生)

欢送会现场.jpg

欢送会现场

院长在亲切叮嘱.jpg

院长在亲切叮嘱

即将赴台交流的四名老师在谈规划.jpg

即将赴台交流的四名老师在谈规划

大家认真听取赴台学习所见所闻.jpg

大家认真听取赴台学习所见所闻

赴台学习归来的学长学姐们在分享经验.jpg

赴台学习归来的学长学姐们在分享经验

即将赴台学习的学生在谈感言.jpg

即将赴台学习的学生在谈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