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1级综合班访学欢送会
2013-01-22

2013年1月22下午,学院举行2011级综合班访学欢送会。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庄晨忠、以及党政办、教务部、学工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据了解,2月15日和2月23日,综合班的同学将分成两批赴台湾暨南大学和福州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

欢送会上,教务部副主任、综合班班主任柯燕华老师首先介绍了访学活动安排。2012年秋季赴台师生代表、2010级国贸专业的陈晓芳同学,计算机工程系池灵达老师,综合班班导师林黎明老师介绍了台湾学习、生活、参与社团活动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适应访学学校的教育教学方法,有效利用学校资源,多于台湾师生交流,充分挖掘自身兴趣点,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开阔视野。综合班学生代表王奇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做了发言,感谢学院给予的访学机会,表示将珍惜人生中此行交流学习的经历,为自己为学院争光。

最后,庄晨忠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和关心综合班,学院成立综合班,目的是培养“厚基础、高素质、宽视野”的人才,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综合班的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能力锻炼方面均有很大收获,为全院学生发挥了引领示范的作用。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学院做了大量工作,组织同学们赴台湾暨南大学、福州大学交流学习。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用心感受当地的教学方法和授课方式;利用对方丰富的图书资源博览群书,结合自身兴趣选修或旁听其它课程,拓宽知识面和拓展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利用寒假时间,对课程进行预习,方便下学期的学习;加强与学院、同学们间的联系,主动和当地师生交流,规范生活习惯,作好访学记录;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注重人身安全。并预祝同学们访学一切顺利。

(文/宣传部何燕 /林龙生)

庄晨忠副书记讲话.jpg

庄晨忠副书记讲话

欢送会现场.jpg

欢送会现场

综合班学生代表发言.jpg

综合班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