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批赴台师生欢送会
2010-09-14

2010年9月14日,我院在工科楼4楼会议室举行赴台师生欢送会,欢送第二批即将赴台的26名师生。张烨院长、商光美副书记、刘通副院长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第一批赴台交流并学成归来的曾小静、戴金兰和罗江龙三位同学,在欢送会上为即将启程的师生们分享在台学习生活的感受和体会以及一些相关事项。各系部主任寄语赴台师生多学知识、充实自己、注意安全。

张烨院长、商光美副书记、刘通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学成归来和即将启程的师生们表示祝贺,并一致表示,学院领导致力于为师生们搭建各种平台,创造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赴台师生不光代表个人,还代表着阳光学院、代表大陆学子的形象,希望赴台学习的师生们应当做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珍惜机会、不辱使命、平安而归、满载而归。

第二批欢送会.jpg

第二批欢送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