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批赴台师生欢送会
2011-08-31

2011年8月31日,我院在工科楼4楼会议室举行赴台师生欢送会,欢送第三批即将赴台交流学习的16名学生和2名老师。张烨院长、刘通副院长、院长助理兼人事部张红霞主任以及相关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召开第三批赴台师生欢送会1.jpg

张烨院长在会上指出,开放办学,培养视野开阔、思维与国际接轨、综合素质强的人才,这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对台交流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我院通过与台湾高校领导互访考察、选派师生赴台交流学习、联合举办各类竞赛等三个层面扩大两岸师生的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要持之以恒的做好这项工作。张院长对即将启程的师生们提出几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要充分利用图书馆、实验室等优良的教学资源,学好专业,拓展视野,提升能力,不辜负学院和家长的希望;二、尽快融入集体生活、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了解当地风情,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三、要注意安全,经常与学院老师联系交流,积极参与课外集体活动,结交朋友。用自己的优秀表现展现学院的风采,做到珍惜机会、不辱使命、平安而归、满载而归。

刘通副院长、商学系王秉安主任、教务部徐荣聪主任等寄语赴台师生多学知识、充实自己、注意安全。院第二批赴台交流并学成归来的08级白斓、杨毓雯两位同学为即将启程的师生们分享了她们在台学习生活的感受、体会以及一些相关事项。即将赴台的教师代表鄢冰文,09级吴亮、陈依雯同学分别谈了出发前的感想。

为让学生更了解台湾各高校情况,学院还邀请了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的徐仁辉院长与即将赴台的学生座谈,亲切耐心地解答师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宣传部)

我院召开第三批赴台师生欢送会2.jpg

我院召开第三批赴台师生欢送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