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19年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本科2+2、1+3双学士学位项目
2019-05-05

一、学校简介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简称GCU)创建于1875年。1993年4月1日,格拉斯哥理工学院和格拉斯哥女王学院合并后,成为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卡利多尼亚的名字来源于苏格兰的诗意拉丁名。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有学生超过20,000名,教职员工超过1,600名,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排名前200的新大学。

   大学的校区位于格拉斯哥(苏格兰最大的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市区内,临近市内的商业中心和购物中心。校区里有各种演讲厅、会议室和实验室。在校区内还有保健和娱乐中心,适合于各种年龄和体能水平的学生。在大学的健身中心,还设有如瑜伽、足球、泰拳等培训课程。大学的学生宿舍也在校区内,提供有不同的设施满足学生的需求。大学在伦敦还开设有伦敦校区,伦敦校区也是英国时尚学校的所在地。2013年在美国开设的纽约校区,从2017年6月开始,被准许在美国授予学位,这是首家可以在美国授予学位的外国大学。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协会,英国大学协会,苏格兰大学协会,佛罗伦萨网络,塔卢瓦尔网络,伊拉斯谟+计划和桑坦德大学网络的成员。

   大学知名的校友包括: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巴林的商业巨头-KAR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哈立德·阿卜杜勒·拉希姆,斯洛文尼亚内政和公共行政部长Gregor Virant,前英国国会议员安迪·克尔,国际知名的漫画家肖恩·迈克尔·威尔逊,香港大学前校董钟树根,英国戏剧演员凯文·布里奇斯等。前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也曾在这里担任过政治讲师。

二、双学士学位本科生2+2培养项目

   大一至大二在阳光学院学习大学基础专业课及部分大学必修课程,大三赴英国GCU大学商学院/工学院学习,用二年(或三年)时间完成本科全部学业,总共四年(或五年)时间取得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本科荣誉学士学位,所获英国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同时获得阳光学院本科学士学位。

   GCU商学院本科课程专业包括:

   商务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国际时尚商务 International Fashion Business

   会计 Accountancy

   国际营销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国际时尚品牌 International Fashion Branding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多媒体新闻 Multimedia Journalism

   传媒与通信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国际商务与旅游管理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Tourism Management

   金融投资与风险 Finance, Investment and Risk

   国际展会管理 International Events Management

   风险管理 Risk Management

   GCU工学院本科课程专业包括:

   计算机网络 Computer Networking

三、2+2项目申请要求

   学术成绩要求:大学成绩75+,相关专业背景

   英语语言成绩要求:普通A类雅思/UKVI A类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入学时间:9月

四、双学士学位本科生1+3培养项目

   大一在阳光学院学习大学基础专业课及部分大学必修课程,大二赴英国GCU大学学习,用三年时间完成本科全部学业(头一年在GCU大学国际学院上课,后两年在GCU大学相应的专业学院上课),总共四年时间取得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所获英国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同时获得阳光学院本科学士学位。

   GCU大学1+3本科课程专业包括:

   音频技术理学士(荣誉)Audio Technology-BSc(Hons)

   建筑服务工程工学士(荣誉)Building Services Engineering-BEng/BEng(Hons)

   建筑测量理学士(荣誉)Building Surveying-BSc(Hons)

   商业管理文学士(荣誉)Business Management-BA(Hons)

   计算机辅助机械工程工学士(荣誉)Computer Aid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BEng(Hons)

   电脑游戏(艺术与动画)理学士(荣誉)Computer Games(Art and Animation)-BSc(Hons)

   电脑游戏(设计)理学士(荣誉)Computer Games(Design)-BSc(Hons)

   电脑游戏(软件开发)理学士(荣誉)Computer Games(Software Development)-BSc(Hons)

   建筑管理理学士(荣誉) Construction Management-BSc(Hons)

   网络安全和网络理学士(荣誉)Cyber Security and Networks-BSc(Hons)

   数字安全和取证工学士(荣誉)Digital Security and Forensics-BEng(Hons)

   电力工程工学士(荣誉)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BEng(Hons)

   环境土木工程理学士(荣誉) Environmental Civil Engineering-BSc(Hons)

   环境管理理学士(荣誉)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BSc(Hons)

   火灾风险工程工学士(荣誉) Fire Risk Engineering-BEng(Hons)

   法医调查理学士(荣誉) Forensic Investigation-BSc(Hons)

   国际商务文学士(荣誉) International Business-BA(Hons)

   商业IT管理理学士(荣誉) IT Management for Business-BSc(Hons)

   机械电子系统工程工学士(荣誉)Mechanical Electronic Systems Engineering-BEng(Hons)

   数量测量理学士(荣誉) Quantity Surveying-BSc(Hons)

   房地产理学士(荣誉) Real Estate-BSc(Hons)

   商业软件开发理学士(荣誉) Software Development for Business-BSc(Hons)

五、1+3项目申请要求

   入学要求:在阳光学院顺利完成大学一年级课程的学生

   成绩要求:大一成绩70+

   英语语言成绩要求:普通A类雅思/UKVI A类雅思总分5.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入学时间:1月,6月,10月

六、学费及奖学金

   2+2项目: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一年本科课程学费11845英镑(每年学费会有浮动,以大学当年最终录取为准),项目学生成功录取后入读商科的学生第一年可获得GCU大学商学院的2000英镑奖学金。

   1+3项目: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一年本科课程学费11845英镑(每年学费会有浮动,以大学当年最终录取为准),项目学生成功录取后可第一年获得GCU大学的2000英镑奖学金。

    阳光学院为赴境外交流、留学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http://oice.ygu.edu.cn/info/1004/1134.htm

七、在英国的住宿费

学校宿舍Liberty Park

宿舍介绍:位于大学旁,距离大学校园及市中心约5-10分钟步行路程。 标准自带浴室单人间(单人床,学校提供被褥枕头),房间内提供衣柜、床底储蓄柜、书桌、凳子,共享客厅及厨房。宿舍内提供基础设施包括洗衣房、电视、洗衣房等。

住宿费:6240英镑(2018/19年,费用每年会有变动,以最终发放的宿舍合同为准),合同长度为36周,住宿费包水电气费及宽带。

学校宿舍Caledonian Court

宿舍介绍:位于大学旁,距离大学校园及市中心约5-10分钟步行路程。共有600间房间,其中340间为自带浴室单人间(单人床,学校提供被褥枕头),剩下的为共享浴室标准单人间(单人床,学校提供被褥枕头)。房间内提供衣柜、床底储蓄柜、书桌、凳子,共享客厅及厨房(6-8人共享)。宿舍内提供基础设施包括投币洗衣机、电视等。

住宿费:99.79-118.00英镑/周(2018/19年,费用每年会有变动,以最终发放的宿舍合同为准),合同长度为39周,住宿费包水电气费及宽带。

GCU大学伦敦校区宿舍

1、学校宿舍Urbanest Hoxton

宿舍介绍:距离大学校园20分钟步行路程,交通便利,方便乘达公共交通到达大学校园以及市中心。房间类型有标准单人间、一室公寓间,内有健身房、洗衣房、客厅等。

住宿费:259-469英镑/周,取决于具体的房型(2018/19年,费用每年会有变动,以最终发放的宿舍合同为准),住宿费包水电气费及宽带。

2、学校宿舍Urbanest Tower Bridge

宿舍介绍:距离大学校园仅很近的步行路程,交通便利,方便乘达公共交通到达市中心。房间类型有标准单人间、一室公寓间,内有健身房、洗衣房、客厅等。

住宿费:269-444英镑/周,取决于具体的房型(2018/19年,费用每年会有变动,以最终发放的宿舍合同为准),住宿费包水电气费及宽带。

八、项目咨询

   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

   0591-83983952 / QQ6235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