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19年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
2019-05-21

瑞士留学优势:

1- 瑞士教育体制优越

瑞士位于欧洲的中部,是欧洲的交通、经济、科技的枢纽。瑞士的国家教育全球知名,瑞士的私立大学主要以酒店管理、工商管理为主,这些私立大学为当地学生和国际留学生提供英语授课。

2- 酒管管理教育享誉世界

瑞士的酒店管理教育已经有逾百年的历史,其酒店管理人才是全球酒店及旅游业的顶梁支柱。学校面向全球四十多个国家招生,学生上课及生活语言均为英语,而学生还必须修读法语、德语等作为第二外语。

3- 创新灵活的学制设置

瑞士酒店管理学校每年都要经过不同国际专业组织的考核,对酒店管理学院的教学环境、师资状况、学生学习成绩、毕业率等进行综合考评,学校在专业领域的教学上,必须不断的去探索新的创新机制,从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培养出有利于酒店管理行业发展的高级人才。

4- 广阔的就业前景

瑞士的酒店管理课程秉承全球酒店管理的理念,在学习完瑞士的酒店管理课程之后,可以全球实习与就业。众多国际连锁酒店及旅游企业每年均会不约而同地前往瑞士的酒店管理学校招聘实习生及毕业生。这些连锁酒店及旅游企业以储备人才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瑞士的酒店管理学校无疑是他们的首选之地。

5- 政治稳定,经济发达   

瑞士经济发达,人均财富雄踞全球第一,瑞士人民有很高的生活水平和福利保障。瑞士武装中立的历史相当悠久,自1815年后从未卷入过国际战争,安定的社会环境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校介绍: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位于瑞士知名旅游城市琉森,隶属于瑞士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教育集团Benedict。是瑞士联邦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的酒店、餐饮和旅游专业的高等院校。同时也是 eduqua认证学院之一。(注: eduqua全称瑞士联邦政府学校质量评审委员会,是瑞士质量管理协会5QS认证的权成教育评审机构)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与英国的罗伯特高登大学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合作办学,联合颁发酒店管理、全球商务管理专业的双学士学位和双硕士学位。罗伯特高登大学连续被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卫报及完整大学指南评为世界顶尖现代大学。

      学校优势介绍:

1. 隶属于瑞士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教育集团,已成立90周年,共享优质资源。

2. 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学费,绝无任何隐形收费,集团化运营,最佳成本控制。

3. 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瑞士知名旅游城市-琉森市的市中心,学习生活便利。

4. 国际化程度最高,学生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能够全面了解和融入各国文化。

5. 先进的瑞上教育模式,半年学习+半年带薪实习+个人技能发展+就业保障。

6. 100%实习保障,保证给每位学生提供瑞士(2190瑞郎/月)或全球全职带薪实习。

7. 学校Masterwork部门会帮助学生落实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规化职业发展方向。

8. 一年有八个入学季,申请便利,同时可避开实习旺季,获得优质实习资源。

9. 学校以人为本,每个学生宿舍均配有厨房设施,并且提供24小时保安及学生服务。

学校关键数据:

学校生活:

      入学条件:

1-完成本科三年课程 2-雅思5.5-6 3-大学成绩专业课平均分不低于70

开学时间:每年2/8/11

学分:

硕士一年学分共:195 学分 科目:9门专业课1次实习

招收学生群体: 完成大三课程的阳光学院在校学生

学历学位证书获得:BHMS修完一年课程后,凭成绩单至阳光学院教务处进行学分认定;认定合格的学生予以颁发阳光学院本科学士学位与大学毕业证;凭国内毕业证获得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咨询:更多项目咨询,请联系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0591-83983952 / QQ6235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