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19年德国IUBH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硕士项目
2019-06-05

一、学校简介

德国IUBU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国家承认的私立高等院校,有着德国顶级工商管理高校之称。在德国高校教育发展中心(CHE)大学排名中,IUBH国际大学长期以来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名列前茅。学校参与组建了“全球卓越酒店院校联盟(Hotel Schools of Distinction)”,IUBH国际大学为该联盟中唯一一所德国院校,也是首个获得联合国旅游组织质量认证(UNWTO.TedQualby)的德国大学。针对当今全球市场的多元文化背景,IUBH国际大学着力打造国际化环境。学校下设多种专业课程,助理莘莘学子掌握成功必备的各项管理工具和领导技能。IUBH国际大学师资雄厚,阅历丰富,采用实践教学模式,广泛联系业界专家,推动校企互动,加之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和馆藏丰富的校图书馆,为潜心向学的在校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只要有梦就追,IUBH不让你遗憾后悔。跨过山山水水,俯瞰这世界有多美!

二、校园概览

1. 巴特洪内夫校区

巴特洪内夫(Bad Honnef)也被命名为莱茵的尼斯,坐落在德国最美丽的地方七岭山,临近波恩,科隆,杜塞尔多夫,毗邻荷兰,比利时和法国等国家。IUBH坐落在巴特洪内夫市中心的公园中间。校园里古老建筑和现代建筑的相互结合,给学生一种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1)最好的基础设施

Ø 最先进的研讨教室

Ø 馆藏丰富的图书馆

Ø 最新的示范性实验室

Ø 舒适的咖啡厅

Ø 现代化的食堂(新鲜,健康,又不乏美味)

2)学生公寓

该校区有6栋现代化的学生公寓,干净明亮,距离教学楼只有2分钟的路程。多样又人性化的住宿选择,让你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2. 柏林校区

该校区坐落在充满城市风情的国际化首都— 柏林中心,毗邻罗兰河畔,靠近众多大企业。柏林校区,一个集学习,实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在这里,您可以拥有配备最新演示多媒体的现代化学习室,覆盖所有教学楼的WLAN,超大的图书馆以及宽敞的休息区和工作区。

1)基础设施

Ø 配有现代化演示多媒体的学习室

Ø 覆盖全校的免费无线网络

Ø 带有在线数据库的图书馆

Ø 宽敞的休息区和工作区

2)学生宿舍多种选择:

Ø 学生公寓

Ø 大学生公寓村

Ø 校外租房

无论你是想住单身公寓还是合租公寓,或是独居,亦或是想和朋友一起居住,都可于柏林校区得到满足。

三、数据展示

1. 学校教职人员

IUBH拥有超过550 位知名教授和讲师,师生比例高,学生有机会直接和教授对接,教学质量远超国内众多院校。

2. 就读学生

IUBH的学生超过15000名,包括预科,本科,硕士和远程教育。

3. 其他

 2019 2 月最新数据,IUBH共有:

Ø 80 多个学业项目(本科,硕士和MBA项目)

Ø 5 种教育模式:远程教育,双轨教育,现场学习,在职学习,进修

Ø 40 多个考试中心

四、硕士专业概览

Ø 工程项目管理

Ø 航空管理

Ø 财务/会计管理

Ø 医疗健康管理

Ø 酒店管理

Ø 人力资源管理

Ø 国际营销管理

Ø 信息技术管理

Ø 领导与管理

Ø 运输与物流管理

五、合作企业

IUHB的合作企业超过40 家,如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股份公司、有着400 多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的汉莎航空公司和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凯宾斯基饭店管理集团,他们不仅给IUBH提供多种奖学金、赞助、派遣客座教师、举办活动、甚至来校直聘等等,给IUBH的学生提供了极大的就业机会。

六、实习就业

注重实习就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始终是IUBH教学的灵魂所在。企业对国际化培养出的领导型人才需求量大增,加之IUBH在国际上的良好名誉,让IUBH的毕业生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中脱颖而出。

IUBH国际大学可提供大量实习,就业机会和广阔的事业前景。

统计数据显示:

Ø 学生毕业后3个月就业率达到94%

Ø 在国际公司就业的比重达75%

Ø 2年内晋升管理层的比例达到80%

Ø 比其他高校毕业生工作平均高50%

七、获得的认证与荣誉

八、境外服务

1. 机场接机

IUBH境外团队会派老师专门去机场迎接学生,给学生预定好从机场到校区宿舍的专车,让学生在入境德国的第一时间就能得到帮助,保证学生入境时“不迷路”。

2. 宿舍安排

房屋管理处的老师会在校区宿舍内给大家办理入住手续,讲解德国住房的基本规则,让学生在第一时间内就能感受到德国的契约精神和规则意识。

3. 校区宣讲

在学生入境后,IUBH大学申请支持团队和房屋管理处的老师会在各校区组织宣讲,内容包括医疗保险、签证居留咨询、大学申请、房屋宿舍等,让学生在出入德国时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在德生活必备的基本知识。

4. 针对中国留学生的交流活动

IUBH境外老师会组织建立IUBH校友群,学生确立注册大学后,可以加入相应的大学校友群,校友群不定期组织聚会,让学生们在入境德国后及时地得到往届学姐学长的帮助,更能扩展学生在德国的人际关系网,无论在学在学习、生活还是以后工作方面等都受益匪浅。

九、德国生活剪影

十、入学申请要求

硕士申请条件:

Ø 国内四年制本科毕业生,管理类或经济类专业(跨专业需加读半年预科)。

Ø 雅思6.0 或托福网考80。(非硬性指标,以德国教授面试为准。)

申请优势:

Ø 国内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毕业后学校推荐工作。

学习时间:

Ø 一年(两学期)

十一、项目咨询

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

0591-83983952 / QQ6235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