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24年1月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寒假游学项目
2023-11-03


一、学校简介

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以下简称英迪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私立学校之一,也是马来西亚五星级大学之一和马来西亚国家学术鉴定局认证最多课程的高等学府之一,更是中国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认可并推荐的一所正规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第556名。

109A5

作为 2013—2025 年马来西亚教育蓝图的一部分,让国际学生体会到马来西亚学习的氛围,英迪国际大学(INTI)主动推出了游学项目。此项目计划的目标有两个方面:第一,通过课堂和实验课程介绍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第二,通过参观巴生谷和马拉卡周围的各种文化和历史遗址,丰富学生学习经验。INTI自2016年开始提供游学项目,并成功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摩洛哥、马尔代夫、文莱、斯里兰卡、英国、法国和菲律宾的 2000 多名学生。

二、项目介绍

INTI 国际大学游学团:ASEANDISCOVERY EXPEDITION 旨在培养全球学生,拓宽个人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在一个多种族、多宗教和多民族的人群中加强体验式学习机会。参加游学是培养学生个人发展的一种方式,能为他们提供探索的机会,拓宽他们的知识面,对马来西亚、东盟国家和东盟+3(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等国家有更深的了解。

这次游学的基本内容是国际交流学习和文化旅游。为期 2 周的海外学习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改变生活的体验,使他们对不同的生活方式大开眼界,促进理解和宽容。除了从 INTI 提供的各种现有课程中选择外,还可根据学生的专业,定制 15 人的小组专门课程。可包括学术课程,如东盟社区和文化多元文化,世界政治和中国经济,马来西亚文化研究、马来西亚和婆罗洲的生态系统等主题课程。

INTI 的游学项目不仅让学生接触到不同的学习环境,而且还作为一个平台,让他们与不同国家的同龄人接触,为他们提供文化体验,包括马六甲一日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吉隆坡一日游--马来西亚的现代城市;普特拉贾亚一日游--马来西亚的行政首都。

三、项目背景

1.通过游学提高国际视野:马来西亚的 INTI 国际大学为学生提供扩大知识面和深入了解马来西亚、东盟国家和东盟+3(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等国家合作的机会。

2.为进一步的国外研究做准备/基础:学生们将对不同的教育体系和学习环境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尤其是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系,参加这次游学体验将为将来想出国留学的人打下基础。

3.探索和体验在马来西亚的不同文化: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丰富,气候宜人,有 878 块美丽的土地,热带雨林和著名的山脉。每个民族都有其古老的习俗、文化和历史,这形成了跨文化的多样性。

4.世界文化遗产-马来西亚:在这次游学体验中,学生将有机会学习马来西亚的传统乐器——伽美兰;观赏体会马来西亚各民族舞蹈;参与马来西亚的传统手工艺和服装特色——蜡染制作活动,并创造自己的蜡染作品。

四、游学安排

1.时间:2024年1月15日-1月28日

2.游学项目:14日游学团,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安排

1

抵达马来西亚,入住酒店
2

欢迎仪式&

校园游览

校园周边游览

购买必需品(AEON)

INTI 伙伴欢迎会

共进晚餐
3 MCC 课程-时间和压力管理 团建活动
4 工业产业园考察
5 MCC 课程-有效沟通 夜市探访/上城尼莱
6 吉隆坡游览
7 自由行
8 MCC 课程-有效的学习 体育活动
9 MCC-课程-社会礼仪和多样性 尊巴时间
10 马六甲之旅 自由行
11 苏邦校区游览-烹饪课/实训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游览 马来西亚传统音乐课
12

三维设计与印刷

工作室
闭幕式+传统舞蹈
13 自由行
14 返程

五、游学费用

1.报名费用:人民币100元/人

2.项目费用:

学生人数 费用
15-30位学生 2,400马币/生
31位学生以上 2,100马币/生

六、费用说明

1. 费用包含内容:校内住宿(四人合住,带空调的独立浴室)、机场班车服务(接机+送机)、校内三餐、学费和教材费、交通费,实训室费用。

2. 费用不包含内容:个人支出、手机费用、行李超重费;在中国国内的交通费、机票和申请费;在日程表中未注明的其他旅游景点的门票费。

3. 备注:费用可能会根据学生人数的变化,或在考察前或考察期间由任何其他额外的要求而改变;如果出现货物损坏及/或人身损坏,学生须负责赔偿及/或采取法律行动。

(以上费用非阳光学院收取)

六、报名条件

1.爱国爱校,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外语水平;

3.身心健康,具备国外学习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4.符合国外合作院校规定的具体申请条件。

七、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填写附件1:《阳光学院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报名表》,附件2:《阳光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家长知情同意书》;填表时请勿漏项,表格发送至oice@yg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学院+姓名+专业”。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冯老师

联系电话:0591-83983952

联系邮箱:oice@ygu.edu.cn

地址:阳光学院行政楼706 国际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