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22-2023学年阳光学院对外交流项目一览
2023-06-16

一、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

(一)目的地:美国圣地亚哥

(二)合作项目: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对外英语教学硕士TESOL、工商管理硕士MBA、数据库管理硕士MSADA

(三)项目优势:部分硕士课程可于大四期间在阳光学院提前修读(对外英语教学3门课、工商管理4门课、数据库管理5门课),以缩短在美国的学习时间;不限专业,提供美国企业实习机会。

二、英国考文垂大学

(一)目的地:英国考文垂

(二)合作项目:英国考文垂大学本升硕1年项目及“3+1”“2+2”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

(三)项目优势:不限专业,语言课程优惠,1年可拿到硕士学位。

三、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一)目的地:英国莱斯特

(二)合作项目: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本升硕1年项目及“3+1”“2+2”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

(三)项目优势:涵盖会计、法律、新闻、营销、护理、技术工程等领域超过170门课程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教学内容与实践紧密结合,学生在获得学位的同时,还会享有额外专业资格证书的免考待遇。

四、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一)目的地: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英国伦敦

(二)合作项目: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本升硕1年项目及“3+1”“2+2”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

(三)项目优势:合作项目丰富,覆盖经管类、传媒类、工程类、计算机类专业。

五、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

(一)目的地:法国克莱蒙费朗

(二)合作项目: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1年硕士项目

(三)项目优势:学校在2022FT金融时报排名中在最佳管理学硕士排名中排法国第19名,在全球前100所商学院中排名第93名。

六、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

(一)目的地:瑞士琉森

(二)合作项目: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3+1”本升硕项目

(三)项目优势:瑞士酒店管理教育享誉全球,仅需4年时间即可获得阳光学院本科学士学位与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硕士学位;在瑞期间校方保证六个月的带薪实习。

七、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一)目的地:澳大利亚纽卡斯尔

(二)合作项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3+1+X”本升硕项目

(三)项目优势: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QS全球排名192位,阳光学院大三在校生即可申请。

八、日本广岛大学

(一)目的地:日本广岛

(二)合作项目:日本广岛大学“3+1”本科对外交流文化研修班项目

(三)项目优势:日本广岛大学是日本排名前二十的知名国立大学。

九、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

(一)目的地:德国柏林、巴特洪内夫

(二)合作项目: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本升硕项目及“3+1”“2+2”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

(三)项目优势:项目覆盖管理类及营销类专业,学生毕业后将推荐就业,较容易获得蓝卡(永居),利于未来定居德国。

十、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

(一)目的地:马来西亚森美兰州

(二)合作项目: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1年硕士项目

(三)项目优势:全程英文授课,学生生活开支低,硕士毕业后可直剩英迪大学博士。

十一、交流访学项目

(一)合作院校:13所台湾地区高校(截止20236月),包括玄奘大学、嘉南药理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世新大学、暨南国际大学、铭传大学、明新科技大学、修平科技大学、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弘光科技大学、逢甲大学、中原大学、高苑科技大学。

(二)项目优势:研修时长为一个学期,学习方式多元化,覆盖专业广泛,自主选择性高。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办公地点:行政楼206办公室

办公地电话:0591-8398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