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专题工作会议
2019-09-03

9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专题工作会议,陈国宏执行校长、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处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韦龄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外国留学生招生情况,我校预计于今年九月份迎来第一批外国留学生。

此外,遵照《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与《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以及顺利完成学校境外学生招生工作,经会上研究决定,成立阳光学院境外招生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我校的境外招生工作,并受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与监督。

会上还讨论了外国留学生培养与管理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为了进一步明确针对外国留学生的管理方案,我处计划于九月中下旬走访兄弟院校,调研学习培养、管理外国留学生的相关经验。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