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政策法规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4-03-15

关于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的通知,现将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通知如下: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是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强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我校应根据实际需求,引导师生立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优先领域以及科研、教学急需学科专业,依托学校优势特色进行申报。

  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平台查看各项目指南,确定是否有资格申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认真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详情请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地点:行政楼706;电话:0591-83983952;邮箱:oice@ygu.edu.cn


    

  附件: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申报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