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长岛大学2018年暑期班项目简介
2018-01-31

一、项目介绍

美国长岛大学管理学院是国际商学院协会的权威认证机构AACSB正式认证的商学院。长岛大学暑期学校的使命是: 借助长岛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 帮助中国在校大学生了解纽约商业坏境和文化氛围, 提高职业技能, 实践英语能力, 学习美国商业教程,和经历一个丰富多彩的纽约夏天。学生有丰富的机会参加纽约这个世界商业中心的企业和政府参观, 交流, 和咨询项目, 全方位提高管理实践能力, 增加职业竞争力。

二、课程安排

1.日程:15天(2018年7月下旬到8月上旬),具体时间另做通知。

2.包括商业教程、职业技能、企业参观、领袖能力培养等。

3.语言学习:全程和美国学生和其它国家学生一起学习生活交流。

4.学分和成绩:学时30小时, 长岛大学出具成绩证明,阳光学院认可通识课程学分。

三、课外活动:包括健身和体育、风光参观、文化风俗体验等

四、费用: $4,60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早晚饭。到美国机票,国际旅行保险除外。

五、招收对象:阳光学院大一至大三在校生。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

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向辅导员报名,有关该项目的咨询,请联系陆老师,联系方式:0591-83969184 ,办公地点:阳光学院行政办公楼814室。

***注意事项: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可先办好护照(护照要至少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且至少两页空白页),届时美国长岛大学将提供面签辅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