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 办公电话 0591-83983952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批赴台学生暨第五批赴台教师研修汇报会
2016-04-11

4月7日下午,我院第九批赴台学生暨第五批赴台教师研修汇报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汤德平教授、相关系部主任、2015年赴台交流的师生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2015年,我院共有3名教师和11名学生赴台湾高校访学,分别在台湾东海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世新大学和铭传大学进行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

汇报会上,在四所大学访学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学校的特色教学、课程设置、当地风土人情以及他们在台学习生活的经历和体会。随后,在台湾东海大学进修交流的邓倩老师和施佳璐老师从劳作式教育、产学合作的教学模式、温馨的学习环境、前沿的讲座活动等多个方面介绍访学交流情况。在铭传大学进修交流的张容娟老师则从教与学的角度介绍了该校的经验做法。

最后,汤德平副院长对11名学生在台湾交流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对3名教师在台湾的满满收获给予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将访学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希望教师们将在台访学所得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与人才培养中,要持续加强与台湾高校的联系,为促进两岸高校的合作交流贡献力量。(院党政办 陆璐/文 宣传部 吴瑞华/图)

20160408tangrufutai9_副本.jpg

汤德平副院长总结讲话

20160408赴台汇报老师824_副本1.jpg

赴台教师分享学习生活体会

20160408赴台学生24_副本.jpg

赴台学生分享学习生活体会

20160408futaiheying24_副本.jpg

会场